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壯男拿安全帽把女友當沙包打 網友怒:太誇張了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和楊姓女友吵架,男方拿起安全帽一路追打。(記者陳建志翻攝自「大里人聊天室」)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和楊姓女友吵架,男方拿起安全帽一路追打。(記者陳建志翻攝自「大里人聊天室」)

2021/04/29 12:58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20歲林姓男子,昨天晚上騎車載18歲的楊姓女友經大里新南路,疑似因感情糾紛,林男當街拿安全帽海K楊女,楊女躲到路邊車後,林男仍不放過,繼續對她拳打腳踢,整個過程女方都沒還手,一名吳姓網友將影像和照片PO上臉書社團「大里人聊天室」,強調「打女人,太誇張了啦!」網友一面倒認為男方太誇張;不過警方表示,兩人都不願警方介入,女方也不提告,已通報社會局處理。

一名吳姓網友在臉書社團「大里人聊天室」PO文表示「打女人,太誇張了啦!」影片中可看到,一名男子騎機車載著穿雨衣的女友,昨晚行經大里新南路時,男子突然停車,後方的女友趕緊下車向後躲避,但壯碩的男友拿起安全帽就朝頭部猛K兩下。

女方害怕不斷後退,但男方步步進逼,接著又拿安全帽再朝頭部猛K,還出腳朝肚子踹下去,女方差點跌倒往後退了幾步,接著躲到路邊一輛汽車後方,但男方還是不放過,徒手朝她揮拳,並把她身體往下壓,接著朝臉部又是一巴掌,似乎覺得打夠了掉頭回到停摩托車處,整個過程女方都沒還手。

網友看到幾乎一面倒怒批男方行為,「真的太誇張了」、「渣男一個」,還勸女方「聰明就趁早離開,用安全帽打這麼大力」、「怎麼不反擊?」「影片看了好幾次,覺得很心痛。

霧峰分局內新派出所副所長李坤忠表示,昨晚9點多接獲民眾報案立刻派員警到場,發現是20多歲的林姓男子和楊姓女友(18歲)有感情糾紛,兩人低調對於為何吵架不願說明,也不願警方介入,因女方不願提告,加上現場初步沒看到女方沒有明顯傷勢,抄錄2人資料後就讓兩人離開。

李坤忠表示,今天從社群媒體發現楊女遭男友嚴重毆打影片,再次和楊女聯繫是否要提告?楊女依舊表示不願提告,警方已經通報社會局有家暴狀況,由相關單位介入處理。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和楊姓女友吵架,身材壯碩的男方出腳朝女方肚子踹下去。(記者陳建志翻攝自「大里人聊天室」)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和楊姓女友吵架,身材壯碩的男方出腳朝女方肚子踹下去。(記者陳建志翻攝自「大里人聊天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