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鳳梨「發爐」?刑案爆增 北市警譙:牛鬼蛇神都出來了

鳳梨示意圖。(資料照)

鳳梨示意圖。(資料照)

2021/04/26 09:19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警察局東區某重點分局,月初接受某公會致贈的大批鳳梨,表示大家共挺農民。分局長高高興興的收下,立即指示發送給各組室、派出所、偵查隊、勤指中心。結果,轄內各類案件意外鉅量暴增,甚至有電話向警方詢問「中共為什麼要飛機繞台?」、「為什麼超級賽亞人天上飛警察都不管?」,讓警察們忙到不可開交,忍不住訐譙「牛鬼蛇神都出來了」。

據了解,位在北市東區的某甲等分局,月初的一個星期二,某公會為向忙碌的警方致意,特別買來大批的鳳梨水果,希望與警方共襄盛舉,共挺台灣農民和台灣水果。

由於分局長未多細想,「不太了解基層警察的禁忌」,鄭重收到鳳梨後,隨即指示轄管各派出所到分局領取,至於在分局內部的各組、室、偵查隊,都指示專人發交取用。

據了解,有的員警看到甘甜多汁的鳳梨無不食指大動,但這大多是基層特考班出身的員警,並不了解「鳳梨」(旺來)對警察的「殺傷力」。至於正統警專、警大系統的,有的乾脆根本不去領或不去吃,但心中有點「皮皮挫」。

據負責平日統計案件數據的員警指出:星期二,看似一切順利平安無事。奇妙的是,到了星期三,原本平日約有110件案,突然暴量遽增到190件。星期四,來到了248件。星期四再跳增至293件。各派出所都感覺到了「不尋常」了。

據員警細思恐懼的描述:那時間內好像他們轄內的天兵天將、牛鬼蛇神都出現了,強制送醫的神經病患一個接著一個,勤務指揮中心的六線電話一直響個不停,單一窗口轉入或轉出的案件,堪用「發爐」來形容。

員警說,他們不斷電話無厘頭的報案或查詢電話,如:「中共為什麼要飛機繞台?」、「松德醫院的醫師和護士那麼兇?」、「超級賽亞人天上飛警察都不管?」、「去公園動會踩到屎?」、「莊敬路的肯德雞沒有賣大麥克?」、「打電話都是男警察在接?怎麼碰不到女警?」讓員警們對這些大哉問,轟炸到腦袋都快炸裂了。

員警們最後暗諷的表示,水果是無罪的,但是當警察真的不能鐵齒,信仰和禁忌多多少少還是得要顧慮一下的,否則就可能是位豬隊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