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衣人衝派出所砸電腦 警民雙方握手言和 民眾涉毀損公務仍將函辦

楊姓員警(右)和徐姓(白上衣)及涂姓男子握手言和。(記者劉慶侯攝)

楊姓員警(右)和徐姓(白上衣)及涂姓男子握手言和。(記者劉慶侯攝)

2021/04/22 18:26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因教官與人衝突,導致7名黑衣人衝進警局,搗毀派出所內電腦螢幕事件,當天酒醉引發事端的當事人楊姓教官,以及對方徐姓、涂姓男子2人,今天傍晚5點半在松山警分局相互致歉言和。但徐、涂兩人事後仍將以毀損公務罪嫌函送法辦。

闖禍教官記過調職

至於楊姓教官除了被記過調職外,但他案發時因曾出言三字經才引發對方不滿爆發糾紛,警方指出,若涂、徐事後提出公然侮辱告訴,警方也將受理函辦。

松山分局長林志誠表示,當時楊姓教官與友人結束餐敘,搭乘計程車要回分局休息,下車發現對面有7名疑也有喝酒的年輕人大聲喧嘩,他高聲制止要對方小聲一點,卻又口出三字經,結果此舉引發對方不滿,才引發事端。

林志誠表示,涂姓、徐姓兩人在衝入中崙派出所時,確有不慎碰倒警用電腦等物,隨後被警壓制,兩人的另5名友人進入派出所了解狀況,在警方解釋下才未再釀生更大事端。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