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買兇殺夫」疑案 杜姓妻子列主嫌收押禁見

涉嫌買凶殺夫的杜女,被雄檢列為主嫌聲押禁見。(記者黃旭磊攝)

涉嫌買凶殺夫的杜女,被雄檢列為主嫌聲押禁見。(記者黃旭磊攝)

2021/04/21 23:10

首次上稿 20:00
更新時間 23:1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杜姓女子被控因懷疑丈夫曾男外遇,涉花錢僱請余姓、王姓少年持西瓜刀砍死他,3人全數落網,杜女今晚7點40分由檢察官訊問後,認定涉嫌教唆殺人罪嫌重大,並有勾串證人,湮滅證據及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法官今晚10點50分裁准羈押。

杜姓女子經法官訊問後,雖否認犯行,但審酌卷內事證,認被告教唆殺人犯嫌重大,且有事實足認有勾串證人、湮滅證據及逃亡之虞,有羈押之必要,故諭知羈押禁見,並禁止收授物件。

杜姓女子懷疑丈夫曾男外遇,涉找人敎訓丈夫,但最後傷重不治,檢警懷疑她涉嫌花錢僱請余姓、王姓少年持西瓜刀砍死他,3人全數落網,王姓與余姓少年今上午11 點10分被押至高雄地檢署具結水複訊,2名少年被控殺人,但押解過程不發一語,2人都穿紅衣,據了解,2名少年供稱,只想教訓一下曾,不料卻發生意外,檢方先以證人身分傳訊少年,釐清是否為死者妻子杜女買兇。

據了解,杜婦稱只帶余姓少年到丈夫工作場所勘查地形,沒有叫他行凶,3人均否認殺人,辦案人員擴大偵辦,苓雅區殺人案件,2名涉嫌殺人的少年今天上午11點10分陸續被押交樉人方具結,成年教唆犯下午4點解送地檢署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