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電梯互撞爆衝突血濺KTV 男慘遭圍毆踹打「鞋印留額頭」

簡姓男子與黃姓友人搭電梯下樓,與走進電梯的張姓與李姓男子發生碰撞,竟慘遭對方撂來4人圍毆,2人被踹、打到頭破血流。基隆地檢署偵結,將張等6人依傷害、強制等罪嫌起訴。(記者林嘉東攝)

簡姓男子與黃姓友人搭電梯下樓,與走進電梯的張姓與李姓男子發生碰撞,竟慘遭對方撂來4人圍毆,2人被踹、打到頭破血流。基隆地檢署偵結,將張等6人依傷害、強制等罪嫌起訴。(記者林嘉東攝)

2021/04/16 17:58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簡姓男子到KTV歡唱到天亮,與黃姓友人搭電梯下樓,與走進電梯的張姓與李姓男子發生碰撞,慘遭對方撂來4人圍毆,2人被踹、打到頭破血流,還好警方獲報到場解圍,撿回一命。基隆地檢署今日偵結,將張等6人依傷害、強制等罪嫌起訴。

簡、黃前年2月間在基隆市仁愛區一家KTV歡唱到天亮,清晨6點多離去時,搭電梯至二樓,電梯門一開,與步入電梯的張姓、李姓男子發生衝突。

起訴書指出,步出電梯的簡男,與走進電梯的張發生肢體碰撞,雙方進而爆發口角。 未料,張、李竟聯手,阻擋簡、黃離去;張抓住簡的頭髮,李則打電話撂還在樓上唱歌的薛等4人下來:「我們在二樓出事,馬上下來」,並以手拉住黃不讓他離去。

張等薛等人下來後,將簡、黃團團圍住,接著對黃、簡2人拳打腳踢,直到2人倒地為止。

其中,薛見黃倒地後,嗆薛:「我給你十分鐘撂人」,黃才剛起身,薛等6人又踹、打黃、簡的頭,把2人打得頭破血流,遍體鱗傷。

檢警查出,簡已被張等多人重擊倒地,張、李仍對持續對簡頭部猛踹,致簡額頭留有清晰鞋印瘀青,黃則已彎坐在地上口吐一灘血在地上,薛再補上一腳,把黃踹倒向另一側,撿起黃被打落的手機,從二樓拋落至一樓,毀損黃的手機不堪使用。

轄區警方獲報將黃、簡送醫急救撿回一命,檢警也將打人的張、李等6人逮捕。檢方調查後,將李等6人依強制罪、傷害與妨害秩序等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