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不到甜美人妻竟殺了她!屏院裁定兇嫌羈押禁見

殺人兇嫌黃男被收押。(資料照)

殺人兇嫌黃男被收押。(資料照)

2021/04/10 12:14

首次上稿 08:14
更新時間 12:14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55歲屏東男子黃東明疑因追求在通訊行上班的29歲甜美人妻不成,竟製造假車禍將人妻擄殺,手段殘忍,屏檢昨漏夜偵訊後依殺人罪嫌將黃男聲押,法官中午裁定羈押禁見,檢方目前會同法醫解剖,驗明死者生前是否遭侵犯。

據了解,黃東明疑追求新婚1年多、長相甜美的通訊行曾姓女店員不成,8日深夜駕車一路從屏東市尾隨跟蹤10公里到萬丹鄉大昌路段,隨即猛力撞擊曾女機車,造成曾女摔車受傷無力反抗,再強抱上車擄走,載到屏東市水源街的空屋。

屏東警方昨天上午根據手機定位找到被黃男擄走的曾姓人妻,發現曾女已氣絕身亡,死者衣著還算完整,外表也無明勒痕或外傷,初步判研曾女是被黃男開車衝撞後受傷嚴重,未及時送醫導致喪命。

由於死者生前遭到兇嫌糾纏,黃嫌追求曾女不成痛下殺手,在曾女受傷被擄走這段時間是否遭到侵犯,檢方會同法醫解剖查驗,黃嫌手段凶殘惡劣,令死者家屬悲憤,許多民眾認為不可輕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