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2年落榜愈挫愈勇! 台南警員成警大警佐班榜首

南市警一分局長方國璽(左)表揚德高派出所警員邵軾傑(右)勇奪警大警佐班第二類考試榜首。(圖:南市警一分局提供)

南市警一分局長方國璽(左)表揚德高派出所警員邵軾傑(右)勇奪警大警佐班第二類考試榜首。(圖:南市警一分局提供)

2021/04/08 10:1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一般派出所員警勤務繁忙,且日夜輪班、作息不正常,能在勤餘時間抽空讀書進修,實在不容易。今年中央警察大學警佐班第41期考試甫放榜,南市警局第一分局德高派出所警員邵軾傑勇奪警佐班第二類榜首,表現優異。其實邵員先前已報考兩次都落榜,他展現愈挫愈奮精神、終能金榜題名。

南市警一分局表示,邵軾傑平時工作積極、表現優良,仍能利用勤餘時間勤奮向學,積極進取且孜孜不倦,如今順利金榜題名、高中榜首,長官與同事們都相當替他開心,一分局長方國璽特別頒贈獎學金祝賀。

邵軾傑是警專第27期畢業,從警逾10年,這次並非是初次報考,先前兩年已連續報考兩次都落榜,但邵員仍堅持理想,憑著恆心與毅力、勤奮苦讀,終於在今年順利錄取並勇奪榜首。

市警一分局說,今年警大警佐班第2類僅錄取10人,錄取人數為近年來最少,邵員能勇奪榜首實屬不易。方國璽表示,他十分鼓勵同仁積極進修、勇於挑戰自我,同時也期勉邵員從警大學成歸來後,能將所學貢獻於工作崗位,持續為警察治安工作盡一份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