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0歲老翁修剪果樹摔傷 家屬急報警求援

消防人員將林翁抬上擔架送醫。(記者歐素美翻攝)

消防人員將林翁抬上擔架送醫。(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1/04/07 14:3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東勢區80歲林姓老翁,到果園修剪樹枝,結果不慎摔落,動彈不得,打電話向住在豐原的兒子求救,林男因無法立即趕到現場,忙打電話報警求助, 東勢分局石城派出所員警隨即趕到現場,並通報119,將林翁送往豐醫院就醫,經檢查發現林翁脊椎骨裂,目前住院中,林男對警方協助一再表達謝。

東勢分局石城派出所於4月3日下午3點多接獲林男報案,指稱其父親在東勢區石城街石山巷76-1號旁果園修剪果樹,意外從樹上摔落,無法動彈,打電話回家求助,但林男家住豐原,無法立即趕到果園,因而請求警方協助。

石城派出所警員邱華文隨即驅車趕往果園,發現林翁(80歲)躺在果園旁,無法動彈,立即通報119,並安撫其情緒,救護人員抵達後檢視林翁傷勢,並將林翁送往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就醫,因脊椎骨裂,目前住院中。

林男對於員警積極協尋救護,並能順利協助父親就醫表示感謝,握著警員的手不斷道謝。

東勢分局表示,警察工作除維護治安及交通外,為民服務亦為核心工作重點,尤其在民眾需要警察的時刻,員警發揮主動積極、為民服務之精神,不僅有助提昇警察正面形象,實足為同仁表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