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出軌》50死有42遺體已確認身分 花檢:其他待DNA鑑定

花蓮縣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今早受訪表示,目前有42名遺體已確認身分,其他軀骸不完整者,清晨已由飛機送至台北進行DNA鑑定。(記者闕敬倫攝)

花蓮縣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今早受訪表示,目前有42名遺體已確認身分,其他軀骸不完整者,清晨已由飛機送至台北進行DNA鑑定。(記者闕敬倫攝)

2021/04/03 07:49

〔記者闕敬倫/花蓮報導〕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昨晨撞擊滑落的吊貨車出軌,釀50死,花蓮縣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今早受訪表示,經第一波認屍和相驗,有42名遺體已確認身分,其他軀骸不完整者,清晨已由飛機送至台北進行DNA鑑定。

針對太魯閣號事故全數罹難者的身分,俞秀端指出,由於事故造成不少遺體毀損嚴重,僅能目視粗估死亡人數,目前判定約有50名罹難者,經家屬認屍相驗及尋獲證件,有42名死者已大致確認身分;至於其他罹難者,仍須由家屬到場協助指認,並待台北DNA鑑定結果,以進一步比對身分。

俞秀端補充說,太魯閣意外事故現場昨晚已初步排除,鐵路局今早將拖出第一節至第三節車廂,協助搜集遭壓在車下的遺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