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1個月內被恐嚇3次 捷警隊:加強巡邏、守望

捷警隊在龍山寺站派員巡邏、守望。(記者王冠仁翻攝)

捷警隊在龍山寺站派員巡邏、守望。(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1/03/31 17:29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捷運公司今天又接獲恐嚇電子信件,有網友自稱「四騎士」,聲稱要到捷運龍山寺站「殺鳳梨請行人吃」,還說「3天內開車衝撞總統府」。這已經是3月份北捷接獲的第3起恐嚇案件,對此,捷運警察隊表示,目前已在龍山寺站增派警力巡邏、守望,捷警隊會全力確保乘客安全。

捷警隊指出,由於近來頻頻接獲民眾恐嚇捷運公司,捷警隊除了增派警力加強巡邏密度、提升見警率外,也在各站設置各式防彈盾牌或防砍圓盾、防爆毯等裝備,確保捷警同仁能夠應變各式突發狀況。

總統府轄區中正一分局也說,獲報後已加強維護總統府周邊維安,同時通知國安、憲兵等維安單位,並與北市刑大科偵隊共同追查恐嚇信件來源。

警方指出,本月12日中午,台中李姓男子因為心情不佳,他也透過電子郵件告訴北捷,「要去古亭站殺人」,李事後也被台中警方逮到。本月13日北捷收到電子恐嚇郵件,信中揚言「後天正午將在新店大坪林站發生一場爆炸」,新北警方事後循線逮到涉案的詹姓少年。

捷警隊呼籲,民眾搭乘捷運如遇疑似不法或危險狀況,應立即通報警方前往處理;此外,勿將恐嚇公眾、製造恐慌的訊息或信件當成好玩的事情轉傳,以免觸法。

捷警隊在龍山寺站派員巡邏、守望。(記者王冠仁翻攝)

捷警隊在龍山寺站派員巡邏、守望。(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