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幼童學習排隊遭老師揮打摔傷 師稱不小心仍吃官司

桃園市某幼兒老師涉嫌揮打練習排隊的學童,被桃檢依傷害罪嫌聲請簡判。(記者余瑞仁攝)

桃園市某幼兒老師涉嫌揮打練習排隊的學童,被桃檢依傷害罪嫌聲請簡判。(記者余瑞仁攝)

2021/03/30 15:49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桃園區某幼兒園黃姓學童練習排隊時,因不小心碰到其他學童,遭邱姓老師揮打而摔倒受傷,家長獲悉怒告邱師傷害罪;檢警調查時,邱稱說他當時做示範時只有輕輕揮手,後來看影像才發現力道過大而造成學童摔傷,仍被桃園地檢署依傷害罪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邱姓老師於去年7月16日上午在幼兒學教室內教導學童如何排隊,他認為黃姓學童排隊過程中碰到其他小朋友,於是揮手過去,站在邱身旁的黃姓學童無法承受突來的力道,當下倒地造成頸部、臀部擦挫傷。園方發現小朋友受傷通知家長,家長看過事發過程影像,認為邱師是故意打傷小孩,怒提傷害告訴。

檢方調查時,邱稱說當時只是輕輕揮手後來看影像才發現力道不小,強調自己沒有傷害學童的故意。檢察官認為,邱師當時就站在黃童身旁,應可預見突然揮手會造成小朋友受傷,今偵結將他依傷害罪嫌聲請簡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