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公叫外婆去倒垃圾 結果外孫被當垃圾燒掉了

吳姓女子未婚產子後,她自稱生下「死胎」後把孩子丟垃圾袋。圖為高雄市垃圾車,示意圖。(資料照)

吳姓女子未婚產子後,她自稱生下「死胎」後把孩子丟垃圾袋。圖為高雄市垃圾車,示意圖。(資料照)

2021/03/30 11:51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吳姓女子未婚懷孕又不敢讓家人知道,她在家中生下死胎,把胎兒丟到垃圾袋裡,然後失血過多昏倒,吳父見狀趕緊將女兒送醫,還交代吳母把廁所內沾滿嘔吐物和血塊的垃圾袋丟掉,小嬰兒被當成垃圾送往焚化爐燒掉,吳女被檢方依遺棄屍體罪起訴。

檢方指出,24歲吳姓女子未婚懷孕,家教甚嚴的她,擔心家人知道她懷孕會被責駡,於是她不但隱暪自己懷孕,甚至沒去產檢;2019年10月15日上午8點多,吳女破水腹痛,她知道自己已經臨盆,但又不敢去醫院,於是躲到家裡廁所獨自生小孩。

吳女自稱,孩子生下來時就沒有呼吸心跳,她看孩子是死胎,於是隨手把孩子裝在垃圾袋裡,然後她因生產時失血過多,昏倒在廁所,醒來後人已在醫院,不曉得孩子後來被如何處置。

吳父則說,他看女兒在廁所待很久都沒出來,好奇前往廁所查看,結果看到廁所到處都是血,女兒還昏倒在地,於是他趕緊抱女兒去醫院急救,是醫生告訴他女兒是生產導致血崩,他才知道女兒懷孕產子,但他也沒看到小孩。

而負責倒垃圾的吳母則說,是吳父交代她把廁所清一清,順便將沾滿血塊和嘔吐物的垃圾袋拿去丟掉,她動手清掃後,把一大袋垃圾拿去外頭的垃圾子母車丟掉,然後清潔人員收取後,再把這袋裝有小孩屍體的垃圾送往仁武焚化爐銷毀,她不知道垃圾袋裡有她的外孫。

雄檢偵查時,認定吳父、吳母不知道女兒懷孕,也不清楚垃圾袋裡有小孩,因此所涉遺棄屍體罪不起訴;而吳女雖坦承把「死胎」放到垃圾袋中,但因小孩已被焚化爐銷毀,無法證實小孩出生時是死是活,因此只能依遺棄屍體罪將她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