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藏毒轎車遭追緝 高雄市區內高速狂竄3公里撞車落網

警方逮捕趴在地面的王姓男子(左)。(記者洪定宏翻攝)

警方逮捕趴在地面的王姓男子(左)。(記者洪定宏翻攝)

2021/03/27 08:34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22歲王姓男子開轎車違規停車,警方到場查看,車內有包裝毒品的咖啡包及夾鏈袋,王男發現員警追緝,高速逃逸約3公里,撞到路邊汽車停止,警方將他逮捕上銬,查獲156包咖啡包、11包K他命(82公克),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警方指出,今天凌晨約4點16分,高雄市左營分局文自所獲報,指左營區自由三路540巷有白色汽車違規停車。

員警到場查看,發現車內無人,也未留聯絡電話號碼,但員警眼尖看到副駕駛未拉上拉鍊的迷彩背包,內有大量咖啡包與夾鏈袋,研判裝有毒品,員警隨即將巡邏車駛離,然後在附近埋伏。

大約4點55分,違停的白色轎車急速從巷子開車,另有約6名年輕人徒步離開,員警鎖定轎車追緝,並通報攔截圍捕。

雙方途經自由三路、大中二路、民族一路、天祥一路、鼎中路,最終白色轎車在三民區明誠一路及鼎中路口,撞擊路邊汽車後停止,員警喝令王男下車,然後壓制逮捕上銬,將持續追緝徒步離開的共犯。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獲毒品。(記者洪定宏翻攝)

警方查獲毒品。(記者洪定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