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癡情男求復合亂刀砍死「女友」媽 她挽前夫駁:根本不熟

黃姓男子行兇後被警方逮捕。(民眾提供)

黃姓男子行兇後被警方逮捕。(民眾提供)

2021/03/26 17:0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佳里昨日發生一件兇殺案,黃姓男子殺死詹姓「前女友」的母親,今天下午法院認為黃男有逃亡、反覆犯案疑慮,裁定羈押。據友人透露,黃男前陣子自稱「女友」玩弄他,情緒低落想自殺,之前知道他有女友,大家都替他祝福,不曉得黃男所稱的「女友」,是不是與前夫同居的詹女;詹女與前夫到分局應訊時,駁斥與黃男交往過,強調兩人根本不熟。

25日上午,黃男拿著刀闖入詹女家,詹母慘遭黃男砍殺5刀致死,而詹的祖母也差點被殺,他昨天落網後拒絕夜間應訊,台南地院今天下午召開聲押庭,認黃涉犯殺人重罪,且有逃亡、反覆實行殺人、傷害及恐嚇罪的高度可能性,裁定羈押。

至於黃男與詹女的感情糾葛,黃男的友人都摸不著頭緒,指稱黃男對於「女友」身分相當保密,而詹女與前夫應訊時則指出,根本沒跟黃男交往過,兩人就是同事也不熟,前夫則稱知道詹女有段時間有男友,也認識黃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