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賊偷3機車「重貼牌」 落網宣稱:純自用

陳男本月騎走路邊未熄火的機車,貼上合法車牌混淆警方查緝,累計犯下3起「以車換車」的案件。(記者闕敬倫翻攝)

陳男本月騎走路邊未熄火的機車,貼上合法車牌混淆警方查緝,累計犯下3起「以車換車」的案件。(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1/03/23 21:04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陳姓男子本月騎走路邊未熄火的機車,逃往新店某醫院停車場停放,貼上合法車牌混淆警方查緝,累計犯下3起「以車換車」的案件,據中和警方調查,陳嫌稱偷車是為了「自用」,警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有民眾日前指出,他1日清晨5點將機車停在景新路巷內,僅因暫時離開而未熄火,沒想到卻遭人偷走;中和警循線調閱監視器,見一名中年男子直接騎上機車,隨後往新店區逃逸,將車輛藏匿在某大型醫院停車場。

派出所員警前往查看,發現該部通報失竊機車的車牌已遭移花接木,替換成另一部未報失竊的機車車牌,警方隔天晚間6點多埋伏在停車場,伺機逮捕企圖駕車發動的男子,依機車竊盜現行犯逮捕。

中和警方指出,陳男偵訊供稱,除了新店被尋獲的贓車外,他還牽走2台機車,將車輛停在中和,費心偷車目的僅為了「自用」,訊後將陳嫌依竊盜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