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總骨科名醫外遇同院女同事生子狠離正宮 找自己與小三媽媽當見證人

骨科名醫、三軍總醫院骨科部主治醫師花世源,驚傳婚變,其妻指控丈夫婚外情,外遇同院黃姓女醫師並產子,花妻已向台北地院訴請離婚。(截自三總網站)

骨科名醫、三軍總醫院骨科部主治醫師花世源,驚傳婚變,其妻指控丈夫婚外情,外遇同院黃姓女醫師並產子,花妻已向台北地院訴請離婚。(截自三總網站)

2021/03/19 17:11

首次上稿16:36
更新時間17:11

〔記者張文川、吳亮儀/台北報導〕骨科名醫、三軍總醫院骨科部主治醫師花世源驚傳婚變,其妻指控丈夫婚外情,外遇同院黃姓女醫師並產子,花妻已向台北地院訴請離婚,並主張丈夫和黃女侵害配偶權,求償100萬元,同時請求分配夫妻剩餘財產,全案日前在北院家事庭開庭調解,據悉尚無共識,法官安排下月再次開調解庭。截至目前為止,三總對此無回應,兩位醫師也不接電話。

現年64歲的花世源是知名骨科名醫,國防醫學院醫學系75期學士、生物解剖研究所碩士,專長為退化性關節炎,現為台灣骨科足踝醫學會理事。

據指出,花世源已結婚28年,與妻未生兒育女。其妻提告指控,丈夫去年8月突然提議離婚,幾天後拿出只剩她還沒簽名的離婚協議書給她簽,見證人欄是她婆婆和黃姓女醫師母親簽名,條款中註明夫妻雙方各自拋棄剩餘財產分配,等於是丈夫不願將婚姻期間所賺的錢分配給她。

花妻指出,丈夫並告訴她,他和39歲黃姓女醫師的小孩快要出生了,要給黃女和小孩名分,更是令她無法接受,拒絕簽字協議離婚。

花妻之後調閱戶籍謄本,發現丈夫已於去年10月認領他和黃女的非婚生子,坐實2人侵害她的配偶權,婚姻破碎應歸責於丈夫,她決定提告訴請離婚,並請求分配夫妻剩餘財產,並向丈夫、黃女求償侵權賠償100萬元。

北院家事法庭受理後,本週一安排調解,據了解,花世源與黃女皆親自到庭,花妻委由律師出庭,雙方對於財產的認定範圍也有歧異,有待進一步溝通釐清,尚未達成共識,法院安排下月再次調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