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堆高機在路中卸貨 女騎士疑沒發現「頭部直撞貨叉」身亡

陳女騎機車撞上堆高機貨叉倒地,送醫不治。(記者何宗翰翻攝)

陳女騎機車撞上堆高機貨叉倒地,送醫不治。(記者何宗翰翻攝)

2021/03/17 21:32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55歲陳姓女子,今天上午9點多騎車行經烏日區巷弄時,正好遇到堆高機橫在路中卸貨,疑因未注意車前狀況,竟然頭部直接撞上堆高機的貨叉,重摔在地後送醫不治。

警方表示,當時42歲的陳姓堆高機司機,正將一棧板的塑膠管原料從貨車上卸下,搬進一旁的廠房中,當時陳姓司機沒有注意到兩側的來車,加上機車騎士未注意到車前,有扁平的堆高機貨叉橫在馬路中,因此釀成意外。

警方調查,肇事雙方都都沒有喝酒,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呼籲堆高機路邊作業,應申請臨時路權,並派人協助交管,以免釀成難以挽回的意外。

堆高機(左)當時橫在路中從綠色貨車(右)上卸貨。(記者何宗翰翻攝)

堆高機(左)當時橫在路中從綠色貨車(右)上卸貨。(記者何宗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