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61線又傳車禍 路邊工程車人員重傷救回一命

黃色工程車被撞得面目全非,隨車人員重傷。(記者顏宏駿翻攝自臉書「彰化踢爆網」)

黃色工程車被撞得面目全非,隨車人員重傷。(記者顏宏駿翻攝自臉書「彰化踢爆網」)

2021/03/17 19:00

首次上稿 16:05
更新時間 19:0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台61線彰化縣芳苑路段,接近下午3時許,發生砂石車撞路邊工程車的車禍事故,現年50歲的工程隨車人員被撞重傷後送醫搶救,已恢復呼吸心跳,詳細肇禍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警方初步調查,賴男負責清掃垃圾的工作,車禍發生時,他坐在副駕駛座,肇禍的砂石車駕駛行經台61線191.3K處時,疑因恍神撞到了工程車,再衝撞護欄,整輛工程車凹陷解體,賴男連閃避的機會都沒有。

彰化漢寶消防分隊據報後火速到場救援,賴男傷勢嚴重,被警消人員救出時,無呼吸心跳送彰濱秀傳醫院,急救,在醫護人員全力搶救下,賴男已經恢復呼吸心跳,目前正在傷檢中,至於整起事故發生確切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