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騰龍遊覽車賣鴨賞不到10分鐘 婦人遇劫重傷

一名在車上賣東西的鄭姓婦人,才上車不到10分鐘就發生意外。(記者林敬倫攝)

一名在車上賣東西的鄭姓婦人,才上車不到10分鐘就發生意外。(記者林敬倫攝)

2021/03/17 11:59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騰龍遊覽車事故導致6死、39傷,不過,車上並非全都新北人,一名47歲鄭姓婦人是在南澳才上車,推銷自己做的鴨賞與雞腳,不料上車不到10分鐘,乘客還在試吃,就遇到劫難,鄭婦因為是站在車內,前額和後腦勺都有撕裂傷,目前住在聖母醫院觀察。

羅東聖母醫院昨收8名病患,1人已出院,受傷病患中,有一名鄭姓婦人,並非同團的旅行團,一開始消防人員依照新北提供的名單,明明只有44人,卻多出1人送醫,經詢問司機後,才確認車上還有一名賣東西的鄭姓婦人。

鄭姓婦人在南澳上車後,開始推銷鴨賞與雞腳等產品,車上遊客正在試吃,不料,鄭婦上車不到10分鐘,就發生意外,當時鄭婦是站在車子前方,往車後噴飛,撞得全身是傷,前額與後腦勺都有撕裂傷,院方協助縫合,目前還在住院中。

據了解,鄭婦事發後情緒不穩,受到嚴重驚嚇,被問到事件經過,說不出話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