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里長半夜返家 上午10點步出家門趕赴醫院陪伴

面對媒體追問,劉洪珠沒有多說,僅表示要到醫院探視傷者。(記者邱書昱攝)

面對媒體追問,劉洪珠沒有多說,僅表示要到醫院探視傷者。(記者邱書昱攝)

2021/03/17 10:59

〔記者邱書昱、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區復興里兩天一夜的里民活動,昨天搭乘遊覽車回程經過蘇花公路時,發生撞山壁事故,導致6人死亡、39人受傷。復興里長劉洪珠相當自責難過,直到半夜返回新店的住處,今天上午由家屬陪同步出里辦公室的住家,面對媒體追問,只有說要到醫院看傷者是否需要協助。

這次的活動是由復興里揪團到花蓮兩天一夜,共有4部車、約160多人參加,其中3部車是復興里民,另一部是仁愛里長林秀美帶隊的仁愛里民,據了解可能是剎車問題才釀成嚴重傷亡。

今天上午10點多時,劉洪珠從家門由家屬陪同下出來搭乘新店區公所的車,她帶著口罩和墨鏡,難掩傷痛的心情,面對媒體詢問目前的狀況及後續的協助?她僅說,要先去醫院探視傷者看是否需要協助。

據了解,劉洪珠是要趕赴宜蘭探視還在當地的傷患。

劉洪珠在家屬陪同下到醫院探視傷者。(記者邱書昱攝)

劉洪珠在家屬陪同下到醫院探視傷者。(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