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友暴斃後座 毒鴛鴦竟將他棄屍荒野

毒友暴斃後座,毒鴛鴦竟將他棄屍荒野!同遭檢方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毒友暴斃後座,毒鴛鴦竟將他棄屍荒野!同遭檢方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2021/03/14 23:22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毒友暴斃在後座,毒鴛鴦竟將好友棄屍荒野!新北市沈姓男子與陳姓女友去年11月與新竹縣游姓男子一起用「咖啡包」毒品後,開車載游男回家,沒想到游男在車上竟一陣激烈抽搐後斷氣,這對毒蟲鴛鴦嚇得不知所措,竟開車到尖石深山某產業道路,乾脆將游男棄屍荒野,隔天一早居民遛狗時,赫見路旁一具臉部發黑的男屍,檢警迅速過濾當時往來附近80多輛車,鎖定沈男與女友,並突破2人心防,新竹地檢署依遺棄屍體與毒品罪嫌起訴2人。

去年11月26日早上6點多,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1名居民在偏僻的山間產業道路遛狗時,赫然發現路旁有1具男屍,該男臉部發黑,手腳嚴重扭曲,雙腿有紅斑與黑點。由於死者身上還背著袋子,裡面證件顯示死者為41歲的新竹縣游姓男子。

警方查訪民眾得知,稍早曾有1輛不明轎車停在產業道路,經調閱尖石大橋路口監視器,全面過濾入山與下山車輛共80多台後,鎖定涉案車輛,隨即前往新北市板橋區,將涉案車輛車主沈男及其陳姓女友通知到案說明。

經專案小組曉以大義後,突破2人心防,2人才供出他們前一晚與死者一起用「咖啡包」毒品,在開車載死者返回住處途中,死者一度說用了「咖啡包」的感覺不錯,他還想多用一些,於是就在車內再度食用毒品,沒想到不久竟全身激烈抽搐,然後倒臥在後座上一動也不動,2人趨前察看,赫然發現游男已經斷氣。

2人嚇得不知所措,又因為害怕吸毒一事曝光,便臨時起意,繼續開著車將屍體載至尖石鄉深山產業道路,丟棄在路旁後逃離現場。檢方依遺棄屍體罪、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等罪嫌,將2人提起公訴。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