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討錢不成衝撞警察 西門町頭痛人物被捕+強制送醫

警方將趙男壓制在地。(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趙男壓制在地。(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1/03/11 16:35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精神狀況不穩的26歲趙姓男子平常居無定所,經常在西門町周邊鬧事,是轄區警方眼中的頭痛人物。趙男日前又跑到姊姊經營的彩券行,要索討生活費,姊姊不堪他三天兩頭要錢,只好報警。轄區警方趕到現場,趙男情緒失控,用胸部頂撞員警,最後被警方壓制在地,強制送醫。

警方指出,趙姓男子原本在西門町擺攤,疑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生意一落千丈,最後黯然收攤。他疑似受不了打擊,精神狀況日益不穩,曾多次在西門町周邊無故徒手攻擊逛街民眾。

轄區警方統計,從去年至今,趙男在西門町周邊至少犯下10件傷害案,大多是因為情緒不穩、胡亂攻擊他人。去年12月,他又鬧事,警方曾將他強制送醫,但他狀況時好時壞,狀況好時院方無理由繼續讓他住院,他出院後又回到西門町。

本月4日早上10點左右,趙男在姊姊的彩券行索討生活費,姊姊不堪他三天兩頭來要錢,憤而報警。轄區警方趕到現場,正在釐清緣由之際,趙男情緒失控,出言嗆聲,還用胸部朝員警衝撞。

員警見趙男失控,噴辣椒水再將他壓制逮捕,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由於他多次鬧事,警方這次再度將他強制送醫,他目前仍在醫院留院觀察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