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偽造戶籍謄本騙交往生子 已婚渣男判1年1月

台中一名洪姓男子在有婚姻關係的情形下,仍與陳女交往並生下1子(情境照)

台中一名洪姓男子在有婚姻關係的情形下,仍與陳女交往並生下1子(情境照)

2021/03/07 2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一名洪姓男子和顏姓女子結婚後,仍與陳姓女子交往並生下1子,當陳姓女子詢問是否要結婚時,竟然拿變造過的戶籍本欺騙陳姓女子目前單身,被陳女發現後一狀告上法院,法院依變造公文書罪名,判洪男1年1月有期徒刑。

據台中地方法院判決書指出,擔任送貨員的洪男已在2018年與顏女結婚,在有婚姻關係的情形下,仍與陳女交往。陳女2019年懷孕時,詢問洪男是否要結婚,為了掩飾已婚的事實,洪男到戶政事務所申請戶籍謄本後,竟將配偶欄遮蓋再影印,試圖以假戶籍謄本安撫、取信陳女,但最終仍被識破。

法官認為,洪男2018年已因公共危險罪被檢方緩起訴處份,卻不知悔改,又以欺騙的方式造成他人心靈受創。雖然顏女為丈夫求情,但考量洪男與陳女尚未達成和解,故判處洪姓男子1年1月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