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車在後方!男無照駕駛闖紅燈 上演市區追逐

男子無照駕駛警車在後方,闖紅燈反而引發市區追逐被逮後遭判刑,圖為苗栗地院。(記者蔡政珉攝)

男子無照駕駛警車在後方,闖紅燈反而引發市區追逐被逮後遭判刑,圖為苗栗地院。(記者蔡政珉攝)

2021/03/07 18:27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余姓男子去年年底開車載著吳姓友人從苑裡鎮市區的建國路、世界路口開車欲返回吳男家中,但余男因無照駕駛,又碰到警車行駛於其車輛後方,未依號誌停等直接右轉反而引起警方疑心一路尾隨,在苑裡鎮市區上演追逐戲碼,最後因撞到其他車輛停下終止。

警方當時見余男未依號誌右轉後,隨即開啟警示器與警報器要求余男停車接受盤查,但余男一路往南至苑裡鎮信義路後,又直接在市區轉來轉去,無視交通號誌,最後行駛於中山路與慈和街口時撞上無辜的鄭姓男子轎車。

警方見狀立前往盤查余男,才得知余男因無照駕駛害怕受罰,但余男舉動反而引起警方懷疑,最後還撞到無辜鄭男。

警方之後依法偵辦,檢方也依公共危險聲請簡易處刑。苗栗地院法官審理後,認為余男犯妨害公共往來安全罪,處拘役40日,如易科罰金,以1000元折算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