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請排除路霸遭辱「神經、沒水準」 員警將被懲處

許男不滿被警方辱罵,將依法討回公道。(記者陳文嬋攝)

許男不滿被警方辱罵,將依法討回公道。(記者陳文嬋攝)

2021/02/25 00:36

首次上稿 2/24 23:48
更新時間 2/25 00:36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許姓男子日前請鳳山警方協助排除路霸,不料警方竟脫口「別理那個神經(台語)」,還辱罵「疫情期間不戴口罩沒有水準」等不當言詞,讓許男深感被警方羞辱;鳳山警分局今表示,將依規定懲處員警,並加強檢討、教育員警態度。

許姓男子2月21日於鳳山區新昌路1家公司前停車不成,請鳳山警方到場協助排除路霸,新甲所長及員警據報到場處理,不但未解決路霸影響停車問題,反稱許男檢舉行為是沒有公德心,令許男氣憤難平。

所長還要求許男出示身分證件,但許男深感不受尊重拒絕出示,且他是報案人非嫌疑人,要求填寫臨檢異議表,警方請許男回所處理未果,許男不滿所長靠近,要求所長保持距離。

不料員警竟脫口「所長先回去,別理那個神經(台語)」,許男不滿,當面質問「你罵誰神經病?」所長稱「我們有說你嗎?」員警笑說:「我們沒有言論自由嗎?」讓許男很火大。

沒想到警方駕車要離開之際,員警還搖下車窗酸許男「疫情期間口罩要戴著,口罩不戴著沒水準」。許男不滿表示,警方未依規定取締路霸,反羞辱陳情民眾,他是忍無可忍,將依法討回公道。

鳳山警分局督察組調閱警車行車紀錄器,查出員警與民眾應答,確實有說「別理那個神經(台語)」,「疫情期間不戴口罩沒有水準」等不當言詞,將依規定核予行政懲處,並加強檢討、教育員警與民眾應對及服務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