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警宣傳照驚見「超甜美女警」!網友目光全被她吸走

林孝芸外型甜美是屏東警方最正代言人。(屏東縣警局臉書)

林孝芸外型甜美是屏東警方最正代言人。(屏東縣警局臉書)

2021/02/23 18:5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警萬丹分駐所正妹女警林孝芸外型甜美,不但登上警政署電子月曆,更是屏東縣警臉書的超級推銷員,讓警局的宣導新政策意外吸引了許多網友關注。

林孝芸由於外型亮麗,在多次警方防搶演練中不管是擔任員警或是假扮搶匪,總是相當的吸睛,因為擁有高人氣,還榮登全國警政署電子月曆,除了長相甜美外,林孝芸在工作上也相當的認真,曾經在執勤時發現一名精障林姓男子迷失在路上,她以電腦人臉辨識系統找到男子的住處,還查到住在屏東的妹妹,順利將林男交給家屬帶回。

近日屏東縣警局為了宣傳警政署的整合現行受理報案8種單據,由林孝芸擔任超級推銷員,果然一舉成名,立即受到許多網友的關注,林孝芸的臉書被瘋傳點閱,她只好把臉書照片設限。

林孝芸是屏東縣人,投入警職是受到叔叔的影響,她表示,警察工作真的很辛苦,每天都是對自己的挑戰,不僅要克服接踵而來的勤務,還得在外頭風吸日曬,並且適應日夜顛倒輪班生活,外界是很難想像的。

萬丹分駐所甜美女警林孝芸,不穿制服也漂亮。(取自林孝芸臉書)

萬丹分駐所甜美女警林孝芸,不穿制服也漂亮。(取自林孝芸臉書)

甜美女警林孝芸抱著小狗。(取自當事人臉書)

甜美女警林孝芸抱著小狗。(取自當事人臉書)

拍照也能酷酷的。(取自當事人臉書)

拍照也能酷酷的。(取自當事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