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高調直播百萬現金 5惡徒計畫2年洗劫

吳男直播時長會擺出大筆現金,引起李姓男子覬覦。(翻攝直播主臉書)

吳男直播時長會擺出大筆現金,引起李姓男子覬覦。(翻攝直播主臉書)

2021/02/18 12:2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自稱「男神」的吳姓直播主,直播時常秀出整疊現金、精品,李姓男子得知吳男的直播室在台南,耗費2年時間計劃,揪了4人持械闖入,還好當時吳男與女友躲進直播室內反鎖,5人才慌忙離開,台南地院認李男等5人是侵入住宅強盜未遂罪,分處4年4月至3年6月不等徒刑。

李男發現吳男在網路上PO了自家直播室的地址,多次到吳男的租屋處附近探勘,確定吳男在該處直播,花了大概2年時間,在中部地區找人合夥,並聲稱吳男在直播時都會放許多現金,大約有1千萬,事成後每人可以分到100萬到150萬元不等,有些成員因為被錢逼急了,因此參與犯案。

去年5月,李男等人先偷了2面車牌作案,等到吳男跟女友回家開門後,就衝上阻止吳男拉下鐵捲門,接著4名歹徒持械闖進屋內,吳男跟女友就跑上2樓躲入直播室,立即將2樓門鎖上,歹徒在2樓門外撞門、拍門,但進不來後就離開現場。

吳男之後從監視器發現,歹徒分持刀械、電擊棒、疑似槍枝與束帶闖入,其中一人還揹了空的大背包,過程中他們均無說話,也沒有叫囂,不像是來尋仇,應該是來搶錢,因為當天直播前就預告,會有500萬元,還有勞力士、香奈兒名錶等貴重財物要供抽獎。

由於李男是整件搶案的幕後指使者,惡性重大,所以侵入住宅強盜未遂罪判處4年4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