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安平兇殺案」內情曝光!死者躲警抄毒趴中途被仇家追殺

台南安平發生的兇殺案,兇嫌一夥人在行兇前,先被死者持刀刺傷。(民眾提供)

台南安平發生的兇殺案,兇嫌一夥人在行兇前,先被死者持刀刺傷。(民眾提供)

2021/02/17 06:2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安平16日下午發生一件兇殺案,死者是綽號阿傑的王姓男子,阿傑與一名角頭原有嫌隙,角頭昨下午得知阿傑一行人,在摩鐵開性愛毒趴被警方逮捕,本打算到場嘲笑,豈料發現阿傑趁機逃跑,角頭小弟攔到阿傑時,卻被阿傑持刀劃開肚子,因此衍生後續阿傑被追,並劫持觀光客機車逃亡,最終阿傑被撞倒背後遭刺多刀,警方目前掌握兇手身分,但尚未成功策動兇嫌投案。

16日下午5時許,市警四分局疑似接獲汽車旅館通報,有男子開了2間房間,還叫了一大堆傳播妹,在汽車旅辦性愛毒趴,警方不敢大意,因此派員前往,在其中一間用來當炮房的房間內,逮到一男一女,並在房間內查到施用過後的毒品,當警方嘗試突破另一間毒趴時,110卻傳來兇殺案。

大年初五,一場性愛毒趴對警方來說只是簡單的案件,為何會演變成兇殺案,內幕來自角頭間的紛爭;一名角頭跟死者阿傑有嫌隙,雙方已經備戰多日,昨日下午阿傑參加毒趴被警方衝的消息,疑似藉著傳播妹傳入了角頭的耳中,角頭帶著小弟本想到場譏笑對方,豈料卻發現阿傑從汽車旅館偷跑了出來,小弟追上前攔住阿傑,豈料卻被阿傑拿刀劃傷肚子,還有另外2名小弟受到皮肉傷。

阿傑拿刀逃跑,其他小弟把傷者抬上車,追逐阿傑,阿傑在此時遇到2位倒楣的觀光客,劫車直呼遭到追殺,觀光客齊了一段路嚇傻了,其中一位騎士直接跳車,另一人接著騎車時就被角頭小弟開車追上,將阿傑撞倒在地,駕駛見自家兄弟受傷,又撞了阿傑一次,最後又有另一名小弟拿刀下車,對著倒在地上的阿傑刺了幾刀。

警方掌握駕駛身分後,在今日凌晨透過人際關係,策動角頭的小弟出面投案,但最後沒有成功,目前警方已發出通知書要求駕駛到案說明,如果通知不到會報請檢察官核發拘票。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