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慟!老闆開車載員工南下抓雞 國道途中遇死劫

國道中山高南下彰化路段7日深夜發生2車擦撞,造成重大死傷事故。(圖彰化踢爆網提供)

國道中山高南下彰化路段7日深夜發生2車擦撞,造成重大死傷事故。(圖彰化踢爆網提供)

2021/02/08 19:02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家裡開養雞場的28歲王姓男子,昨晚開休旅車載4名男員工,深夜打算趕赴嘉義工作抓雞,沒想到,車子行經國道1號南向195.5公里處彰化路段時,與疑因變換車道不當、由23歲陳男駕駛的轎車發生擦撞,猛烈撞擊力道,休旅車旋轉翻滾衝撞到路肩護欄後翻覆,陳男轎車也瞬間從內側車道滑行到路肩,王男和駕駛座後方55歲郭姓男員工拋飛出車外,郭男當場慘死,王男OHCA(到院前心肺休止)送醫後仍因傷重不治,休旅車其他3人也都受傷,經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留院觀察。

國道三隊指出,轎車和休旅車駕駛酒測值無飲酒,整起車禍駕駛和乘客有無繫妥安全帶,將列為採證重點。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昨天(7日)深夜22時30分許,新竹人的王男家裡開養雞場,他開夜車載著4名男員工(3本國籍、1移工)打算到嘉義抓雞,不料,車子從新竹出發行駛上國道1號中山高,一路南下開到彰化195.5公里處路段,竟然遇上死劫,在突如其來的擦撞事故中,他和坐在他後方的55歲郭姓員工,被拋出車外,郭男當場慘死,他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經過搶救仍告不治。

死亡車禍發生後不久,同一事故地點,波及後方3台車輛疑因來不及閃避發生碰撞,幸好只有1人輕傷,車體受損,而2起車禍事故共造成2死4傷。

國道三隊初步調查,王男開休旅車載員工行經國道1號南向195.5公里處,車子開在內側車道,突然,陳男駕駛轎車從台中后里要開到大里,轎車原本行駛在中線車道,陳男欲變換車道駛進內側車道,就在變換車道過程,疑因未注意前方休旅車狀況而與休旅車發生擦撞,休旅車瞬間旋轉翻滾衝撞到路肩護欄後翻覆,王男和坐在駕駛座後方的郭男拋出車外,副駕駛座29歲孫男和後座32歲蘇男、26歲李姓移工,3人也頭部、胸部及身體多處擦挫傷,經送醫急救有輕微腦震盪,留院觀察,轎車駕駛陳男飽受驚嚇但逃過一劫。

受傷的5人分別被送往彰基和秀傳醫院搶救,王男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經過搶救仍因傷重於今天凌晨宣告死亡,家屬獲悉到院難過到不願受訪,養雞場的員工心有餘悸說,當時,老闆載他們4人準備到嘉義工作抓雞回新竹養雞場,怎知路程中出車禍,老闆和另名員工的性命就這麼沒了,都要過年了,還發生這種事實在難以接受更是心痛。

消防人員救出車禍傷患送醫救治。(圖彰化踢爆網提供)

消防人員救出車禍傷患送醫救治。(圖彰化踢爆網提供)

休旅車與轎車擦撞後,休旅車旋轉翻滾,從內側車道衝撞到路肩護欄後翻覆,4輪朝天,休旅車駕駛和坐在駕駛座後方的員工,被拋出車外,車禍現場一片狼藉。(圖彰化踢爆網提供)

休旅車與轎車擦撞後,休旅車旋轉翻滾,從內側車道衝撞到路肩護欄後翻覆,4輪朝天,休旅車駕駛和坐在駕駛座後方的員工,被拋出車外,車禍現場一片狼藉。(圖彰化踢爆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