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願意與開槍兇手和解!館長開條件:供出幕後真兇

館長4日聲明指出,若涉及槍擊案的兇手願意說出真相,他會請法院從輕量刑。(資料照)

館長4日聲明指出,若涉及槍擊案的兇手願意說出真相,他會請法院從輕量刑。(資料照)

2021/02/05 06:58

首次上稿 00:18
更新時間 0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去年7月在自家健身房門口遭人槍擊,檢方目前已對嫌犯提起公訴,對此,陳4日深夜發出聲明,強調幕後主使仍然逍遙法外,若嫌犯說出真話,館長願意和解並請求法官從輕量刑。

臉長臉書聲明全文

就台灣新北地方法院審理本人陳之漢之遭槍擊案,本人聲明如下:

1.本案於民國110年2月1日於台灣新北地方法院進行審理程序,惟部分共犯當庭翻異其詞,否認受寶和會指使,持續隱瞞真相,掩蓋寶和會多年來的不法行為,除造成本人恐遭挾怨報復之壓力外,亦使全國人民繼續活在恐懼之陰影下,本人深感痛心。

2.雖著手實施本案之槍手與部分參與之寶和會成員,已遭檢察官提起公訴;然對於隱身本件預謀殺人計畫幕後之主使者,在其他共犯的協力包庇之下,依然逍遙法外,著實令人遺憾。為使本案真相得以盡早水落石出,倘涉犯本件槍擊案之被告劉承浩、施俊吉願供出本案之幕後真兇,本人願與其和解,並請求法院予以從輕量刑。

3.在犯罪集團的支持與組織成員的交互配合下,寶和會犯下多起殺人、槍擊、擄人勒贖、販毒等重大暴力犯罪。而追緝幕後真兇、瓦解暴力犯罪組織,是本人最深的期望,此期望不僅是為了個人遭受槍擊討公報,也是為其他被害人尋求正義,更是為免再讓更多人遭受暴力脅迫、生活在恐懼的陰影之中。

聲明人: 館長 陳之漢

viralpre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