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死車禍16歲少女殞命 最後一程終於見到生父

這輛轎車凌晨在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疑似失控,從對向車道撞擊到這間公司門口,車上6名年輕人當場身亡。(記者王捷攝)

這輛轎車凌晨在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疑似失控,從對向車道撞擊到這間公司門口,車上6名年輕人當場身亡。(記者王捷攝)

2021/02/02 23:0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江大道6死案中,16歲黃姓少女來自破碎的家庭,從小父母離異,在社福團體長大,據悉她從小未見過生父,但諷刺的是警方只能聯絡她的生父送她最後一程,在黃女死後父女終於重逢。

凌晨台江大道這起6死事故發生後,警方從現場蛛絲馬跡辨別出死者的身分,當時除了黃女以外,其他5人的家屬很快就連絡上,但黃女從小在社福團體長大,沒有看過生父,偏偏死亡證明要親屬指認才能行政相驗,最後在院方、警方的協助下,黃父才透過傳真確認身分。

據了解,黃姓少女在父母離異後,還很小時就由社福團體接手照顧,在團體中,她認識了有相同處境的姐姐們,小時候心態很正向,個性有點像男孩子,上高中後,認識了同學羅姓少女後交往變得複雜,不常去學校,去年底休學。

同為16歲的黃姓少女與羅姓少女相約搭上這輛肇事小客車,同車的還有兩人的男友。據了解,身形瘦小的黃姓少女小時候缺乏家庭溫暖,喜歡登山,個性開朗,卻沒自信,有了社福團體的朋友,在同溫層中才能感受到愛,她覺得羅姓少女很自由、很漂亮,視為仿效的對象,兩人因此成為好友,但是羅女不常去上課,她也因此未將課業放在心上,男友21歲的廖宇傑臉書狀態卻一直掛著單身。

車禍後,有親友登入她的臉書,難過地寫下:「沒想到上星期五是最後一次見面,原本約好要一起出去玩的,現在你不在了,我們都很難過,在另一個世界要乖一點。」而生父終於在她人生的最後一程趕來聚首,送她離開這個世界。

16歲黃姓少女黃女身形瘦小,小時候缺乏家庭溫暖,喜歡登山,個性開朗。圖為她生前的照片。(記者萬于甄翻攝)

16歲黃姓少女黃女身形瘦小,小時候缺乏家庭溫暖,喜歡登山,個性開朗。圖為她生前的照片。(記者萬于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