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駕贓車載友出遊 疑過彎失速自撞雙雙身亡

新北三芝今天凌晨驚傳一輛轎車疑過彎失速自撞意外,車上2人不幸死亡;圖為肇事車輛,現場一片凌亂。(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三芝今天凌晨驚傳一輛轎車疑過彎失速自撞意外,車上2人不幸死亡;圖為肇事車輛,現場一片凌亂。(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1/01/30 15:46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三芝今天清晨驚傳一起死亡車禍,張姓男子駕駛轎車搭載19歲郭姓業務員,行經一處彎道時,不慎撞擊中央分隔島後,高速噴撞路邊停放的貨車,再撞入工廠,警消獲報到場,發現車上2人都失去生命徵象,送醫仍回天乏術;警方初步研判,張姓駕駛有毒品前科,肇事車輛又懸掛失竊車牌,疑因不熟悉車況,導致釀禍,警方正聯繫車主釐清,進一步調查車禍原因。

警方調查,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清晨2時20分,三芝區四棧橋39-1號前(往淡水方向),警方、消防到場時,發現32歲張姓男子搭載年籍不詳的男子坐在車頭幾乎撞爛的車中,雙雙失去生命徵象,消防員急救後分送淡水馬偕、台大醫院金山分院,但雙雙傷重不治。

警方勘驗現場,發現一片凌亂,從現場跡象研判,肇事轎車過彎前,先撞擊內側安全島後,再衝向外側路邊的兩輛貨車,撞破工廠大門後,張姓駕駛與郭男雙雙倒在車內,消防將兩人拖出急救送醫仍不治。

警方調查,張嫌有毒品前科,目前無業,肇事當晚向友人借用白色福特轎車,再懸掛失竊車牌外出,兩名死者父親到場,表示均不清楚兩人為何出門,因兩人血液已乾,無法抽血,仍待檢方指示是否須採驗,釐清酒駕或毒駕等可能性;至於車禍原因,不排除因不熟悉車況,過彎過快失速肇禍,詳細肇因仍待調查。

遭撞的工廠負責人獲報趕抵,對停放工廠門口的兩輛貨車遭撞毀,及工廠遭撞毀,感到相當心疼,初估損失高達上百萬。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新北三芝今天凌晨發生轎車過彎失速撞進工廠意外。(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三芝今天凌晨發生轎車過彎失速撞進工廠意外。(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