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步槍、霰彈槍掃射養生館 逃亡8個月落網

陳姓男子曾涉及屏東恆春養生館槍擊案。(記者蔡宗憲翻攝)

陳姓男子曾涉及屏東恆春養生館槍擊案。(記者蔡宗憲翻攝)

2021/01/21 11:4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曾涉及屏東養生館槍擊案的陳姓男子,被判刑後逃亡潛逃,除被屏檢發布通緝外,更被警政署列為重犯,刑事局南打和左營分局合作,查出陳嫌藏匿於屏東縣新園鄉遠親住處,經攻堅逮人後,順將他逮捕歸案。

2018年1月間,恆春鎮省北路一處養生館遭6名歹徒持槍闖入,試圖恐嚇強取50萬元,因店家抵抗不從,6人竟宛如電玩「CS」一般,分持突擊步槍、霰彈槍等槍械,對著店內亂開槍示威後離去,險些打中一名店員頭部,警方在槍擊案3天後在潮州逮捕6人,過程中還險些遭犯嫌開槍攻擊。

涉及其中的陳姓男子被逮後,又因涉案另起改造槍械、子彈案件被查獲,遭判刑3個月後後潛逃,被屏檢於去年4月16日發布通緝,警政署也將他視為地方治安隱憂列為重要案犯;刑事局南打和左營分局經調查,發現陳仍在南部地區活動,經多次埋伏、跟監,鎖定陳嫌藏匿於屏東縣新園鄉遠親住處。

由於陳男在逃亡8個月期間均足不出戶,生活全靠親友接濟,專案小組見時機成熟,循線前往攻堅破門,順利將陳嫌緝捕歸案,並查獲毒品安非他命與玻璃球吸食器,訊後依違反槍砲通緝、毒品等罪移送屏檢偵辦。

陳姓男子涉屏東槍擊案被逮後,又因涉案另起改造槍械、子彈案件被查獲遭判刑3個月後潛逃。(記者黃佳琳翻攝)

陳姓男子涉屏東槍擊案被逮後,又因涉案另起改造槍械、子彈案件被查獲遭判刑3個月後潛逃。(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