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光壓著硬喊「我想要」!他爆料:差點被知名YouTuber強姦

一名男網友在Dcard上爆料,聲稱差點遭知名YouTuber性侵。左圖是原PO聲稱與該YouTuber當時的合照。(圖擷取自Dcard)

一名男網友在Dcard上爆料,聲稱差點遭知名YouTuber性侵。左圖是原PO聲稱與該YouTuber當時的合照。(圖擷取自Dcard)

2021/01/21 0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日前在匿名論壇「Dcard」上爆料,自稱與某知名YouTuber認識2年後,2019年底約好一起逛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也說好會在對方家中借宿一晚,沒想到對方脫光衣服表明「很想要」,原PO差點被「硬上」,一番掙扎後才沒讓對方得逞,但他坦言,這事在他心裡留下陰影,甚至還要服藥;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這名男網友19日晚間在Dcard上爆料,自稱和某位「很會吃」的YouTuber「A男」在事發前認識已2年,A男曾追求他,他也對A男有好感,但A男是「很夯的公眾人物」,原PO覺得與對方差距太大,只維持普通朋友關係。

前年底2人相約到板橋逛耶誕城,赴約前幾週原PO就好要在A男家中住一晚。原PO表示,在此之前2人有很長一段時間沒見面,且當初認識時對方還沒爆紅,沒想到再次見面原PO就明顯感覺到對方非常「大頭症」,不但口口聲聲說怕被認出來,拍合照也要求原PO別亂發,原因是怕被知道是同志,影響訂閱數,讓原PO覺得「實在講話太過無腦,所以我對他的好感大幅降低許多,所以我那天與他話不多。」

原PO逛完耶誕城、和其他同行友人道別後到A男家,洗完澡後找不到吹風機,便到A男的房間詢問,沒想到對方隨即將他壓到床上,還脫光衣服表明「我很想要」;原PO說,他當下只覺得噁心,因此嚴詞拒絕, 但對方沒有罷手的意思,他只能一再掙扎,最後才讓A男放棄。

原PO說,他回到客房後相當害怕,馬上將房門反鎖,「當下我腦筋很亂,是空白的,感到十分噁心,曾與他一切的接觸都覺得很噁心,我覺得這2年多的緣分變成了被消費於他的淫念中,彷彿變成了一個很熟悉的壞人。」就這樣原PO輾轉難眠到早上,趁A男不注意趕緊逃離A男家。

原PO說,事情已經過了一年多,雖然看開許多,但還是覺得很噁心,目前還是著身心科的藥,同時也呼籲網友能好好保護自己。網友紛紛猜測該知名Youtuber身分,「兩年內迅速竄紅,很能吃的男ytb...丁丁、豪豪?」、「所以是din²嗎」;也有不少人安慰原PO「是甲沒關係,但不能接受強上」、 「希望你早日走出陰影」、「這種事不能姑息,原PO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