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警許明鴻濟弱 結合善心團體送物資

許明鴻結合慈濟志工探望轄區弱勢,送上紅包和愛心物資。(記者陳賢義翻攝)

許明鴻結合慈濟志工探望轄區弱勢,送上紅包和愛心物資。(記者陳賢義翻攝)

2021/01/20 11:11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警分局卑南分駐所警員許明鴻寒冬送暖,結合慈濟公益團體探訪轄區弱勢家庭,送上關懷、紅包及愛心物資,熱烘烘的愛心讓受惠家戶感動不已;許明鴻說,這些家庭大多遭遇頓失經濟支柱的困境,亟需社會伸出援手以維持生計,希望這份愛心能讓受惠村民心中充滿溫暖,感受到社會暖流。

在卑南分駐所服務1年多的許明鴻,平時就非常熱心公益,主動訪視及關懷弱勢,同為慈濟功德會的成員他,因近日寒流接連來龍,工作之餘不忘發揚「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精神,與慈濟公益團體一同預備紅包及愛心物資,發送到轄內弱勢家庭。

「感恩,有你們真好!」臥床阿嬤看到許員會同慈濟功德會志工前來,貼心的問候及詢問日常,隨後送上紅包和愛心物資,感動的眼眶忍不住泛紅,直呼寒流雖然冷吱吱,但心中卻是暖烘烘的。

台東警分局表示,警察的服務藉由平時勤務深入轄區各角落來發掘弱勢,這次結合地方善心人士,共同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讓社會大眾了解警察不但打擊犯罪不遺餘力,對生活周遭弱勢民眾的溫情關懷同樣盡己所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