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賽車」機檯太忘我 隨身提袋被幹走仍渾然不知

男子鬼祟出現在遊戲機檯後方找尋下手目標。(擷自爆料公社)

男子鬼祟出現在遊戲機檯後方找尋下手目標。(擷自爆料公社)

2021/01/18 15:4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許姓男子昨到一中商圈的遊戲機檯店內消費,期間專注玩「賽車」遊戲玩到太忘我,直到遊戲告一段才驚覺內有現金、證件等物品的隨身提袋早不翼而飛,除將竊賊行竊過程的店內監視器影像PO到臉書社團同時報案,警方表示,男子疑似慣竊,已鎖定身分追緝中。

男子見四下無人注意,立即彎身偷走許男的提袋。(擷自爆料公社)

男子見四下無人注意,立即彎身偷走許男的提袋。(擷自爆料公社)

許男昨天下午向轄區第二分局育才派出所報案,表示稍早趁放假到一中商圈一家遊戲機檯店消費,當時將內有現金2千多元、證件及行動電源等物品的隨身提袋放在椅子旁邊,便開始玩「賽車」遊戲,未料可能玩到太專注忘我,等到遊戲告一段落,他轉身想拿提袋物品時,才驚覺提袋已遭竊。

男子得手後離開。(擷自爆料公社)

男子得手後離開。(擷自爆料公社)

而許男在凌晨也將這段店內的監視器畫面PO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並標註為「一中商圈財物失竊案」,希望藉由廣大社會群眾之力,合力將該竊賊繩之以法。

影片中只見當時許男的確相當專注的在玩遊戲機檯,此時一名戴口罩的男子鬼祟出現在身後,先是裝做若無其事在後方來回走動搜尋,鎖定目標後見四下無人注意,一個彎身就拿走許男的提袋離去;警方對此今天說,已受理該案並完成筆錄製作,經擴大調閱週邊相關路口監視器,已鎖定特定對象追緝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