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合作社色職員摸吻少女胸部 竟辯「她比別人豐滿、成熟」

示意圖

示意圖

2021/01/14 12:55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新北市某國中合作社林姓職員,被控趁13歲國中少女到合作社購買食品,且現場無人的機會,7天內兩度伸入她的內衣強摸、吸吮胸部,林應訊竟辯稱被害少女「體型成熟,比別人豐滿」,新北地院輕判林男1年2月,高等法院則認定林男傷害少女身心甚巨,造成無法抹滅的傷害,今加重改判4年徒刑,仍可上訴。

林男在新北市某國民中學合作社任職達6年,知悉被害的國二13歲少女時常一人到該費合作社買麵包、飲料,認為她年少可欺,竟起色心,2018 年 12 月間某日,林男看見被害人獨自進入消費合作社,且當時沒有其他人在場,即揮手叫她走進合作社的L型櫃台,突然伸手進入她的內衣內強摸胸部,猥褻得逞。被害人害怕此事張揚,隱忍不敢告訴家人或閨蜜。

事發7天,被害少女下課後再到消費合作社購買食品,林男見狀,發現現場無其他人,竟食髓知味,強行將她的校服掀開,撫摸並強吻她的胸部。

林男在審理時,坦承犯行,但辯稱被害少女不像一般國中生,體型成熟,他覺得比別人豐滿,但法官調查認為被害人體型並未較他人成熟,沒有超乎其年齡的表現。

新北地院審理後,依林男涉嫌「對未滿14歲女子犯強制猥褻罪」共兩罪,分別判刑10月、11月,輕判共1年2月。

不過,高等法院認定,林男在該消合作社任職多年,竟趁被害少女購買食品之際,連續兩度強制猥褻她,對她身心造成無法抹滅的傷害,且迄今未和少女或家人和解並獲得原諒,情節重大,今將林男涉嫌兩個「對未滿14歲女子犯強制猥褻罪」,各改判為3年2月、3年4月,加重改判為4年徒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