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1個月前夫車禍遺留北市房產 前妻悔離怒告見證人...

台北地檢署。(資料照)

台北地檢署。(資料照)

2021/01/11 12:59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蘇姓男子與郭姓前妻離婚後,不到1個月就遇上死亡車禍而離世,郭姓前妻得知後,疑似為了爭奪蘇男的遺產,意圖讓離婚協議書失效,竟以見證人沒有親眼見證2人離婚為由,控告林姓見證人涉嫌偽造文書;林男則反駁,透露蘇男早就不愛郭女了;台北地檢署考量查無離婚協議書造假的事證,因此將林男不起訴。

據悉,60多歲的蘇男車禍逝世後,留下北市萬華區的1棟房產,而他生前曾在新北市三重區租屋,並當起二房東,將其中1間空房轉租給林男,他與郭女則各有各的房間。

檢方調查,2019年1月,蘇男約新歡外出約會,騎車行經新北市永和區與台北市交界的福和橋時,不幸遇到死亡車禍而離世,當時已與蘇男離婚約1個月的郭女,疑似為了爭奪蘇男名下遺產,因而控告在其離婚協議書上簽名見證的林男涉嫌偽造文書,意圖使離婚協議失效而保留其蘇男遺孀的身份。

郭女指控,她從未想過與蘇男離婚,2人只是吵了一架而已,林男沒有親眼見證2人離婚,卻涉嫌在其離婚協議書上簽名見證。林男庭訊時則反駁郭女,強調蘇男早就愛上別人,當初找他在離婚協議書上簽名見證,也是他親眼見證。

蘇男胞弟則證稱,指蘇男有多次婚姻及離婚的紀錄,包括曾娶過2名台灣女子,以及數名中國籍配偶,當時蘇男與郭女離婚後,還開心高調地宣告「我恢復單身了!」檢方比對相關證人的說詞後,採信蘇男已移情別戀等證述,認定林男偽簽離婚協議見證人的罪證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