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河分局刑警涉洩密 1小隊長列被告

台南地檢署偵辦白河分局偵查隊員警涉辦案洩密。(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地檢署偵辦白河分局偵查隊員警涉辦案洩密。(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2020/12/29 23:19

〔記者王俊忠、王涵平/台南報導〕台南市警局白河分局偵查隊傳出有員警涉嫌在辦案出現瑕疵,29日上午,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調查局台南市調查處與市警局督察室人員到分局搜索,同時傳喚1名刑事小隊長被告與其他兩名員警證人,今晚9點多,涉案小隊長被移送南檢複訊。

據了解,台南地檢署先前接獲檢舉指南市警白河分局有偵查隊員警在辦案時疑利用業務關係,涉嫌將業務上應保密的資料洩漏給特定人士,疑有辦案程序上的瑕疵問題。今天上午,檢察官指揮台南市調查處與市警局督察室人員持搜索票前往白河分局偵查隊搜索。

對於此案,台南檢調單位態度相當低調,據指出有3名白河分局員警被帶回檢調單位偵訊,其中,2名員警身分是證人,另1名小隊長是被告身分,迄今晚9點多,涉案的小隊長已被移送地檢署由檢察官複訊。

白河警分局強調,會配合檢方調查。台南地檢署方面低調表示,因為全案仍由檢察官漏夜訊問調查中,29日尚不方便多說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