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宅保全聽到聲響 驚見男子墜樓陳屍血泊

中市警局六分局市政所調查,並未發現墜樓死亡的許男有他殺跡象。(記者張瑞楨翻攝自GOOGLE街景)

中市警局六分局市政所調查,並未發現墜樓死亡的許男有他殺跡象。(記者張瑞楨翻攝自GOOGLE街景)

2020/12/12 11:4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位於台中市西屯區青海南街的一處豪宅社區,今天清晨發生墜樓死亡事件,住在該豪宅大樓的許姓男子,從住處摔落至社區大樓旁,保全聽到聲響,驚見年近30歲的許男倒臥血泊中,中市消防局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其女友說,許男近期欠債而鬱鬱寡歡,她相當擔心,不料,今天清晨休息入眠時,卻發生意外,警方初步研判無他殺嫌疑,詳細死因仍需調查釐清。

今天清晨5時許,保全聽到聲響而查看,發現許姓男子倒臥血泊中,位置是該社區大樓的機車停車處,消防局救護車送到中港澄清醫院急救無效,中市警局六分局市政派出所立即派遣警力調查,初步調查顯示,許男近期無業,現場無他殺跡象。

許男的女友說,住處是租的,許男近期有債務困擾,昨天夜間心情不好,她相當擔心,不料,今天清晨進入房間內,許男在客廳中,就發生憾事,警方正進一步釐清細節。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