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失蹤12年女童父親是退休警 學弟欣慰幫忙找到人

警方破門尋獲謝女。(記者黃旭磊翻攝)

警方破門尋獲謝女。(記者黃旭磊翻攝)

2020/12/09 17:5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12年前現年46歲林姓婦人將時年11歲謝姓女兒帶到高雄獨居,由於謝父曾任警察,思女情深,警方本週一(7日)破門找到正在玩狗的謝女(23歲),學弟們都很欣慰幫學長找到愛女。

警方指出,林婦被告妨礙家庭通緝12年,從2008年起從未被攔檢、開罰單,行蹤成迷,田中警分局承辦少女失蹤案,掌握到林婦在寶雅百貨消費紀錄,查出林婦上週三(2日)曾在高雄市大順三路寶雅百貨消費,調閱路口畫面拍到謝女蹤跡,警方以機車車牌追人,循線查到鹽埕區租處大樓。

警方說,學長(謝父)心急如焚,專案人員先在1樓發現林婦,接著上4樓租屋處,開門見謝女在玩狗,也準備餵食室內魚缸,謝女與母親互動親密,不像外傳「被囚禁控制」。

警方表示,體會學長愛女心切,調閱近百支監視畫面追蹤車牌,而謝女從11歲起沒上學、沒就診紀錄,林婦被發現當時手提袋內裝滿食物,母女感情看似融洽,謝女堅持跟媽媽北上彰化。

警方說,法院雖將監護權判給謝父,但女兒已成年,相關案件結案後可自由選擇居住地點,不一定要跟爸爸住。

謝女在寶雅百貨外徘徊。(記者黃旭磊翻攝)

謝女在寶雅百貨外徘徊。(記者黃旭磊翻攝)

警方逮捕林婦到案。(記者黃旭磊翻攝)

警方逮捕林婦到案。(記者黃旭磊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