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案情不單純!馬公清潔隊3輛公務車凌晨被燒燬

馬公市公所清潔隊三輛公務車,清晨遭到祝融燒毀。(記者劉禹慶攝)

馬公市公所清潔隊三輛公務車,清晨遭到祝融燒毀。(記者劉禹慶攝)

2020/12/07 07:2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馬公市黎明前的黑夜,突然急促消防警笛聲響起,位在西文里資源回收場旁的市公所清潔隊車棚,遭祝融肆虐,3輛維護修剪行道樹公務車陷入火海之中,所幸消防車緊急前往撲滅火勢,未波及鄰近資源回收場,現正調查起火原因。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調查指出,今日清晨5時11分接獲通報,指稱馬公西文里得興資源回收場旁停車棚發生火警,立即派出馬公、湖西消防分隊6車、15人趕往現場搶救,馬公警分局文澳派出所也派出警網前往了解,現場由副大隊長陳永春坐鎮指揮,布置水線進行灌救。

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起火點,疑似是停放在中間的升降車,兩旁資源回收車及小貨車都遭到波及,現場還有1輛機車,消防人員冒險將機車推離火車,但坐墊及塑膠車殼都被高溫燒熔,經過消防人員緊急灌救後,5時30分就已撲滅火勢,但仍不斷在現場灌水降溫,直至上午6時9分才撤離現場,交由轄區文澳派出所接手後續處理。

警方根據現場遺留的機車車牌,查出車主為服務馬公市公所清潔隊吳姓隊員所有,秘書洪長青接獲通報後趕抵現場了解,證實為馬公市公所清潔隊所屬行道樹維修小組所有公務車,除了公務車遭到燒燬外,鐵棚也不耐高溫屋頂下陷,由於現場相當隱密,外界鮮少知道這處市公所車輛停放地點,清晨惡火內情似不單純,詳細起火原因,刻由警消聯手進行查證中,釐清是否有人為縱火的可能性?

放置在貨車內切割樹木器具,也被大火高溫燒熔。(記者劉禹慶攝)

放置在貨車內切割樹木器具,也被大火高溫燒熔。(記者劉禹慶攝)

原本在火場內的機車,被消防人員冒險推出,但已出現高溫熔解坐墊及塑膠車殼損壞。(記者劉禹慶攝)

原本在火場內的機車,被消防人員冒險推出,但已出現高溫熔解坐墊及塑膠車殼損壞。(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