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生約砲拿錢落跑被判拘役 這次改徵包養卻尿遁再吃官司

徵求包養的陳姓女大生與被騙的楊男互控,陳女遭台中地檢署依詐欺罪嫌起訴,楊男也被依強制罪嫌起訴。(資料照)

徵求包養的陳姓女大生與被騙的楊男互控,陳女遭台中地檢署依詐欺罪嫌起訴,楊男也被依強制罪嫌起訴。(資料照)

2020/12/01 17:3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陳姓女大生去年與男網友約砲,卻在拿到錢後假裝上車落跑遭判拘役,但她顯然沒有得到教訓,今年又在網路徵求每月3萬元包養,同樣拿到錢後尿遁,事後對方見他持續在網站貼包養文,刻意隱瞞身分赴約並強行取陳女皮包,雙方因此互控,陳女遭台中地檢署依詐欺罪嫌起訴,楊男也被依強制罪嫌起訴。

起訴書指出,今年6月底,陳女在交友網站「甜心花園網」認識楊男,雙方並談定每月包養費用3萬元,相約7月7日中午在南屯區某便利商店碰面,楊男不疑有他交付3萬元給陳女,隨後一起步行到燒烤店用餐,期間陳女藉上廁所為由趁機尿遁離開,楊男多次連絡未果才驚覺受騙報案。

當月15日,楊男發現陳女疑以其他身分持續在交友網站貼文徵求包養,將計就計隱瞞身分釣出陳女,雙方相約同日下午在咖啡店見面時立即起爭執,楊男不滿陳女詐取財物,要求陳女提出手機供他檢視,陳女不從,楊強行取走陳女內有手機及4000元等物品皮包,案經雙方互控,分因詐欺及強制罪遭訴。

經查,陳女以此手法詐財並非首次,去年9月7日晚間,他在交友網站(包養網) 認識張男,2人談定以12000元代價,隔天相約在台中市區見面約會還要發生性行為,當時陳女在中市某超商前,站在張男所駕駛自小客駕駛座外,向張表示要拿到錢才上車。

張從駕駛座車窗交付12000元予陳女,陳女拿到錢後繞過車前走至副駕駛座,打開副駕駛座車門假意要上車,旋即往後逃跑,張始知受騙報警處理,法官依詐欺罪將陳女判處拘役30日,緩刑2年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