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羊單攻落隊身亡…美甲師遺體吊掛下山 家屬趕到警局痛哭

葉女(紅圈處)失溫倒在乾溝中。(記者張軒哲翻攝)

葉女(紅圈處)失溫倒在乾溝中。(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0/11/19 19:21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7人登山隊17日挑戰1日畢羊單攻,其中3名女生落隊,昨天(18日)2女順利救下山,但29歲葉女遺體今天一早被空勤黑鷹直升機在畢羊稜線北側溪溝發現,上午9點28分吊掛成功,降落台中市東勢河濱公園。據了解,擔任美甲師的葉女熱愛大自然,她的家屬從台北趕至東勢,得知噩耗,在警局放聲大哭。

葉女跟參加網路揪團的登山隊伍,一行7人17日清晨從820林道入山,但葉女跟林姓、黃姓女子腳程較慢落隊,3個女生當天下午2點決定撤退,從鋸山出發往畢祿山方向,但卻在乾溪溝下切路段切過頭,其中林姓、黃姓2個女生走得慢,並未偏離路徑太遠,18日下午1點就被救難人員找到。2女告訴救難人員,葉女走得比她們更快,下切後約在17日下午4點多已經走散。

花蓮縣消防局指出,第2批搜救人員會今天上午在8點50分位於海拔2882公尺,距離2女被尋獲地點約1公里多地點,發現時葉女已經倒臥乾溝,並無外傷,研判失溫而死。

黑鷹直升機於上午9點28分吊掛成功,9點43分降落台中東勢河濱公園,但葉女家屬聞訊,來不及在第一時間趕到東勢河濱公園,家屬趕至東勢警分局時,忍不住哭嚎,哀慟不已。葉女遺體被送至東勢白鶴亭殯儀館,等待相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