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旁機車上竟裝監視器 原來是賭場藏民宅

警方發現賭場外機車上裝有監視器鏡頭。(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發現賭場外機車上裝有監視器鏡頭。(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0/11/19 14:53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警中山分局接獲檢舉,發現復興北路1處民宅內,藏有德州撲克賭場。該賭場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居然在路旁的機車上裝設監視器鏡頭監看門外動靜;但機車上裝監視器十分突兀,反而讓警方確切掌握賭場地點。警方登門查緝,查獲週轉金5000元、撲克牌7副、70多萬籌碼、監視器鏡頭2顆,一舉將其搗破。

警方前晚6點多展開查緝,前往復興北路一處民宅搜索,員警意外發現該民宅外的路旁機車,機車上居然裝有監視器鏡頭,十分怪異,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德州撲克賭場用來監控外頭情況。

經查,賭場業者以網路方式連接智慧型手機,隨時監控警方及賭客動態,該賭場也以一樓公寓為掩護,將該處地下室裝潢成德州撲克賭場,招募年輕賭客前往聚賭;不過,也因為機車上的監視器鏡頭太突兀,員警進一步鎖定賭場地點,才能順利進入掃蕩,逮捕陳姓現場負責人、員工1名、賭客18人。

警方說,當晚除了查緝復興北路上的德州撲克賭場外,警方另外在吉林路一處民宅內查獲麻將賭場,逮捕莊姓現場負責人與8名賭客,並查扣抽頭金1800元、賭資10650元等證物。該麻將賭場為了躲避查緝,還斥資上萬元舖設專業隔音棉及電動麻將桌,但仍遭警方佈線掃蕩。

警方在復興北路上搗破德州撲克賭場。(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在復興北路上搗破德州撲克賭場。(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在吉林路一處民宅內破獲麻將賭場,該處還斥資裝設隔音棉想躲避警方查緝。(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在吉林路一處民宅內破獲麻將賭場,該處還斥資裝設隔音棉想躲避警方查緝。(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