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訪友不敲門? 賓士休旅車直接「用撞的」進接骨院

結果整輛賓士休旅車直接撞破牆面,現場滿地破損的磚塊與水泥。(民眾提供)

結果整輛賓士休旅車直接撞破牆面,現場滿地破損的磚塊與水泥。(民眾提供)

2020/11/16 19:4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驚險一瞬間!李姓婦人今天下午駕駛賓士休旅車到台中市北區一間接骨院訪友,準備停入騎樓時疑誤踩油門,整輛車竟直接暴衝導致牆面整個被撞倒毀損,巨大的撞擊聲隨即驚動附近民眾外出查看,只見現場一片狼籍,而李婦則是一臉驚恐的走下車,還好沒受傷,虛驚一場。

這起意外發生在今天下午一點半左右,65歲李婦當時開著賓士休旅車,前往忠明八街上的接骨院找朋友,正當她準備從斜坡滑入騎樓停放時,疑因一時緊張誤踩油門,整輛車突然瞬間向前猛衝當場撞破牆面,附近民眾聽到巨響趕緊出來查看,只見事故現場滿地破損的磚塊與水泥,令人怵目驚心。

李婦隨後在接骨院人員協助下扶下車,所幸沒有受傷,但明顯受到驚嚇仍是一臉驚恐;轄區第二分分局長蔡元戎表示,駕駛人駕駛車輛,應該對機械性能詳加瞭解,避免因誤踩油門或其他不當使用情形造成意外事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