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小三!指點人夫「移床嘿咻」 要讓正宮流產

恐怖小三指點人夫移床動正宮胎氣,要讓胎兒流掉,法官判賠正宮!(情境照)

恐怖小三指點人夫移床動正宮胎氣,要讓胎兒流掉,法官判賠正宮!(情境照)

2020/11/13 06:45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太恐怖!已婚邱姓竹科工程師與公司同事張女發生婚外情,張女得知正宮陳女懷孕,竟衝上門嗆元配,事後更「指點」邱男,在移動床位之後再跟妻子做愛,就可動到胎氣,讓孩子流掉,邱男深覺張女太可怕,提出分手,張女則詛咒他絕子絕孫,陳女向新竹地院訴請小三張女賠償80萬元,法官判賠40萬元。

陳女指控,張女跟先生邱男原為竹科同公司員工,明知邱男已婚,卻仍於去年7月發展不正常男女關係且維持至今年3月。期間張女除製作卡片向邱男表達愛意外,更多次嘿咻。

邱男因得知陳女懷孕,而告知張女欲停止交往後,張女不但不知節制,甚至在去年10月闖入陳女家,張揚二人已有姦情,並奪走監視器刻意毀損。

張女執意要邱男繼續維持二人姦情,並要邱男讓正宮流產出言威脅,致使她在懷孕期發生宮縮現象,而需服藥控制,直到今年3月初,張女再次教唆邱男帶陳女去墮胎,邱男無法接受,提出分手,張女仍以電話、傳訊息方式持續騷擾邱男,並威脅找陳女理論、展開報復,甚且以臉書假帳號PO出邱男個資,並留言陳女的孩子是四個男人的種,極盡污衊羞辱之能事,陳女憤而求償80萬元。

法官發現張女的簡訊「…你(邱男)口口聲聲說愛我,你做的事情我看不出到底在哪裡愛我。我那天去你家,我也沒有把很多事情說出來喔!我也在保護你喔!如果我全部捅出來,你想她(陳女)還會理你這兩個月嗎?她早就跟你離婚了我跟你講!」

「他(邱男)說他一點也不愛妳(陳女),他不喜歡那個小孩(指陳女腹中的胎兒)!…妳清楚妳都沒有怪妳老公,他跟你說把我的LINE刪掉了,其實他10月31號之後也沒有刪。…然後妳就是被瞞在鼓裡啊!妳就是傻啊!」

邱男說,張女還叫他移床後跟老婆做愛,說這樣就能動他老婆的胎氣,讓小孩流掉,他沒有辦法接受這樣子的要求,所以提出分手,事後張女一直說要讓他絕子絕孫,讓他很害怕。

法官認為張女不僅罔顧陳女正值初為人母、身懷六甲之身心脆弱階段,漠視陳女基於配偶身分之情緒感受,顯足以破壞他人婚姻生活,且情節重大,最後判張女需賠償正宮4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