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分鐘前才說再見......女警車禍身亡 同事悲痛:人生無常

黃女車禍現場警方於車禍現場搜證。(讀者提供)

黃女車禍現場警方於車禍現場搜證。(讀者提供)

2020/11/10 06:28

相關新聞

閃避路邊拖板車 下班女警慘死輪下

首次上稿 00:01
更新時間 06:28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北港警分局警員黃敏綺昨天(9日)下班騎機車回家遭遇死亡車禍,消息傳回同仁震驚不捨,同仁說,下午還跟她一起討論業務,還不到1小時卻已天人永隔,讓他深刻體會「人生無常」。

31歲黃敏綺是警專26期畢業,畢業後分發到北港分局工作,後來一度調至台北服務,約在3年前再度調回北港分局,先在北辰派出所等擔任外勤,約1年前調回分局勤務中心任職。

北港分局同事表示,黃敏綺工作認真,學習力很強,對同事與民眾也很有禮貌,與同仁相處融洽,是一個非常NICE的同事。

同事說下午大家一起討論相關業務,5點半下班時還互道再見,想不到5時42分嘉義縣消防局指揮中心就接獲通報,傳來車禍惡耗,讓人無法相信,「他第一次深刻感受人生無常」同事悲傷地說。

雲林縣警察局長朱宗泰已指示北港警分局全力協助家屬善後,提供必要的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