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押澎恰恰喬債 通化街幫主、亞太三溫暖老闆被聲押禁見

藝人澎恰恰(見圖)爆出被債主強押至三溫暖喬債,檢警今天拘提放貸的「通化街幫」幫主朱秀琮、亞太三溫暖負責人楊振豐等7人到案,將朱、楊2人聲押禁見。(資料照)

藝人澎恰恰(見圖)爆出被債主強押至三溫暖喬債,檢警今天拘提放貸的「通化街幫」幫主朱秀琮、亞太三溫暖負責人楊振豐等7人到案,將朱、楊2人聲押禁見。(資料照)

2020/11/03 20:28

首次上稿 19:48
更新時間 20:28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藝人澎恰恰爆出被債主強押至三溫暖喬債,檢警昨天發動搜索後,今天拘提放貸的「通化街幫」幫主朱秀琮、亞太三溫暖負責人楊振豐等7人到案;台北地檢署今晚訊後,依重利、恐嚇及妨害自由等罪,將朱、楊2人聲押禁見,另諭令5名共犯分別以10萬至200萬元不等金額交保。

10月23日下午2點,澎恰恰被爆出遭人押至亞太三溫暖,與朱男及楊男協商還債事宜,澎恰恰被警方救出後,當天朱、楊2人即被警方約談,不過當時澎恰恰疑似因欠債心生恐懼,與朱、楊2人的說詞一致,指稱是民事糾紛引發誤會。

由於檢方當時未曾發動搜索,為避免打草驚蛇,便請警方讓朱、楊等人先離去,直到昨天發動搜索後,今天才將朱、楊等人拘提到案。

檢警調查,朱、楊等人曾要求借款約2000萬元的澎恰恰,將位於台北市大安路的豪宅拿來抵債,澎恰恰趁上廁所時,趁機致電友人幫忙報警,刑事局獲報後立即派員到場,這才助澎恰恰脫身。

據悉,楊振豐等人庭訊時承認放款,金額總計逾3億元,不過楊男偵訊時全推給朱秀琮;朱男承認放貸,但否認涉及暴力討債。

檢警查出,目前至少有5人遭朱、楊等人追債,其中3人是名人,除了澎恰恰,涉遠東航空掏空案被押的遠航前董事長張綱維,也借了1.5億多元,不僅曾赴三溫暖進行債務協商,甚至還讓楊男投資遠航;關於張綱維借款細節,檢方日前已提訊張綱維釐清疑點;此外,「台南擔仔麵」的女婿周文保,也借了1.2億元,5名受害人的借款月息高達6至8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