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花酒也要廠商付款 雲林涉案公務員惡行曝光

雲林縣政地處爆發公務員涉嫌喝花酒包商埋單醜聞。(記者詹士弘翻攝)

雲林縣政地處爆發公務員涉嫌喝花酒包商埋單醜聞。(記者詹士弘翻攝)

2020/10/27 12:41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政府地政處爆發公務員涉嫌接受招待、喝花酒醜聞,2公務員遭到收押;雲林地檢署表示,這2名公務員疑藉職務之便,接受廠商招待吃飯、還續攤喝花酒,最離譜的是,自己去喝花酒,還要廠商來埋單付款。

地檢署表示,雲林調查站去年接獲檢舉,指雲林縣有不少重劃區的農水路剛重鋪施設完工後,沒一、二個月就坑坑洞洞,質疑工程偷工減料;調查站調查發現這些重劃區在北港、土庫、東勢、古坑等地,涉及5家廠商,經監聽及追蹤後發現,地政處有官員與廠商往來頻繁,為了驗收可以順利過關,工程結束後常有飯局,檢調再順籐摸瓜,發現2名公務員涉嫌接受招待吃飯,還續攤喝花酒,甚至收受不當金錢。

檢方表示,經調查類似的飯局至少有20幾起,其中有5到6起喝花酒,花酒每攤花費約數萬元,另公務員自己去吃飯喝酒,事後還要求廠商前來付帳,多數廠商也都付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